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765

为顺利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42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副校长刘贵友出席会议,学校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主持。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国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前一阶段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说明,对组织团队、顶层设计意见征求、调研计划、工作推进进度、规划提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就专项规划的确定、团队分工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中的数据指标的合理性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建对规划的结构板块、顶层设计、整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的联动性等方面作出了部署。他指出,调研与编制工作、整体规划与专项规划应当同时进行,以增加编制工作整体性和协调性。

刘贵友对规划中的指标体系的设计提出了方向。他提议,尽快完善出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以更好地凝聚全校力量编制 “十四五”规划。

王仁雷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以高站位分析好当前形势,为编制工作打下基础。第二,明确目标,紧紧围绕达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目标设立相应的指标体系。第三,根据制订的指标体系,精准施策,定向发力。第四,集思广益,用多样化的手段广泛征求用人单位、专家学者、教职工等对规划的建议。第五,高效迅速地推进编制工作的开展。

  

  

  

  


赵韡/文    俞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