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厅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757

31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会议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报告厅参加分会场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主持会议,并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进行部署。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参加“两会”的感悟体会等。

熊思东从大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乔旭从大会盛况、学习心得、履职建言、风采掠影四个方面,围绕会议概况、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分组审议讨论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葛道凯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聚焦教育评价改革落地见效,聚焦谋划“十四五”教育发展,聚焦民生的关键改革攻坚,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加快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江苏高质量实现“两争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雨维/文   俞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