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767

315日,我院在石湫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王仁雷作动员讲话,院长王建主持会议。院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王晓天、姚振标、陈金如、刘贵友,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王仁雷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王仁雷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在伟大历史中源源不断汲取干事创业、勇挑重担,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坚持在突出重点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夯实思想之基,铸就信仰之魂,厚植党性之根,砥砺担当之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务求实效,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王建作会议总结。他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明确重点,突出特色;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他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实施方案,认真传达学习,推动全院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切实将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和教育科研基地的强大力量和奋斗热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崔思瑶/文   俞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