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接待人员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701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校于522日下午在石湫校区崇文楼举办了礼仪培训讲座。此次活动邀请到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礼仪讲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吴丹为大家上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络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两场。在第一场中吴丹老师按照国际通用的礼仪标准,通过大量案例为参训人员分享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手势礼仪、会见礼仪等相关知识,以幻灯片的形式为大家阐述男女在商务活动中的着装、配饰等方面的形象要求和注意事项。

在第二场中吴丹老师在现场为参训人员开展了实练培训,围绕会议服务中个人的仪表、仪容、语言等方面讲述了文明礼仪对会务服务的作用,详细讲解了站、蹲、走、行、走、坐、指引手势等不同的礼仪规范。讲解中伴随现场问答、示范等方式,使参训人员按照要求面对镜子练习,并且在老师的纠正下加深对服务礼仪知识的记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迎评联络接待组的各位成员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促使大家规范自身行为,提升学校形象,以饱满自信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文、图/何雨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