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4-25 浏览次数: 663

424日下午,党委书记王仁雷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决策部署。院长王建,院领导刘继红、潘文、王国强、祝兴成、姚振标、徐国华、陈金如、刘贵友和中心组其他同志参加学习会。

王仁雷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坐镇指挥、亲自部署,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激发了全国人民的战“疫”之志,也凝聚了战“疫”之气。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扎实有序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王仁雷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工作做严做实做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以疫情防控的良好成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如常进行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长祝兴成,纪委书记陈金如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落实要在疫情斗争中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好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作为讲政治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科学谋划师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扎实稳妥推进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校园这片净土。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和《2020年学校立德树人重点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

  


单哲远/文     谢昕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