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3211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经院党政研究,现就我院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宣传教育。各单位要迅速通过电话、短信、两微一端等有效途径向师生宣传疫情进展和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师生提高思想认识。

    2.畅通信息渠道。各单位特别是学院要主动关心、密切关注师生身体状况,如有异常情况需及时跟进并向总值班室汇报。

    3.做好重点防控。有关部门要重点做好外省艺考期间聚集人群的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配合属地疾控部门做好有关信息报送。

    4.加强自身防范。全院师生和家人寒假期间要避免到人群聚集区域活动,如确有需要应佩戴口罩、短时逗留、做好防护。严禁前往疫情严重区域特别是武汉市活动。

     祝全院师生平安健康、新春大吉!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