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校官方网站信息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3511


学校官方网站(以下简称官网)是学校对外宣传的关键窗口、塑造学校形象的重要平台。为及时准确地发布学校相关信息、全面立体地展现学校整体形象、详细具体地明确相关部门管理职责、切实有效地维护学校官网平稳运行特制定本项制度。

一、官网的建设、更新和维护按照统一规划、分块建设、集中管理的原则。办公室统筹协调官网的建设和运行,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并负责网站的安全管理,相关部门扎口管理相应版块内容。各版块管理归属详见附件。

二、官网各版块信息由相应部门进行审核、发布和管理。

三、各二级单位网站由所属单位扎口管理。各单位负责本单位网站信息的审核、发布和管理。

四、各单位信息发布必须坚持先审后发,所发布信息须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批后由管理员发布。重大信息发布需经分管校领导审批后发布。

五、官网信息发布管理实行责任制,责任明确到个人,职责统一,有责必究。各发布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负责信息审批工作。各单位指定一名网站管理员,具体负责本单位信息的发布工作,管理员为直接责任人。

六、各单位信息发布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凡涉密及敏感信息均不得在网站发布。信息发布根据适用对象严格区分内网和外网发布。

七、为确保网站信息的时效性,各单位应及时发布信息并更新本单位网站信息,充分展现本单位特色。各发布单位要着力增强审核力度,切实提高发布信息质量。

八、宣传部负责维护官网意识形态安全和舆情监控,并负责各单位网站管理运行效果的年终考评工作。

九、未尽事宜由办公室负责解释。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201972